一个胖馄饨

関ジャニ∞团担偏蓝,一起搞声入人心啊

要外卖还是我!!【仓安】

来自一个今天中午吃了外卖导致肚子很疼的猴_(:з)∠)_
OOC!!!挑食的小天使,操碎了心的大仓先生。
—————————————————————————————












“okura………肚子疼……………”安田章大先生抱着自己的肚子一脸哀愁地看着在厨房里忙活的大仓忠义先生。
让我们先回到一个小时前。
“okura!!!!我不要吃胡萝卜!!啊啊啊,还有青椒!!!!我不要吃了!”小个子扯着小尖嗓对着大个子吼着,筷子往桌上一摆,饭碗一推,两手一插,脸一鼓,头往一旁一别,眼睛一闭,“yasu,你就是不吃你才长这么矮。你看我,啥都吃,比你高这么多。”大仓说着还往安田那儿比划。
“吃不吃?”
“不吃!”
“吃不吃?”
“不吃!!”
“你吃了,我给你买草莓吃~~吃不吃~~”
“…………………不吃!!”
“那我自己吃。”
“我叫外卖!!!!!”
“反正没我做的好吃,你叫吧。”
“!!!!!哼!!”
“喂?是xx外卖么,我想订一份鱼香肉丝盖饭,不要胡萝卜!不要青椒!!”安田对着饭塞满了嘴的大仓把不要胡萝卜和青椒说的特别响亮。大仓扒拉着饭扒的不亦乐乎。
20分钟后。
“叮咚~~”
“嗨嗨~~~”小个子赤着脚蹦哒着就去开门了。
“外卖。”
“嗯嗯,麻烦啦~~~”一脸灿烂的笑容,把外卖小哥吓得以为自己变帅了,赶紧掏出小镜子照了照,没变化啊,一脸失落。
“我开动啦!!!!”小个子故意说给大仓听。
大仓吃完在洗碗。
“真好吃~~~~~嗯~~~~”今天的反应特别夸张。
……………………
“我吃完啦~~”把餐盒扔到厨房垃圾的垃圾桶后,瞪了一眼大仓,回了房间。大仓苦笑着摇摇头。
半个小时后,就是开头那场面了。

okura~~~肚子疼………呜……”小尖嗓也提不起劲了,“okura…………”
好像是早就料到一样,翻出医药箱,拿出止疼药,倒好热水,一气呵成。
给小个子吃下药后,大仓一脸「你看看,你看看,让你不吃我做的饭。」的表情“以后是吃外卖还是吃我做的饭啊。”
“……呜…不吃外卖了……”小个子后悔的想,「其实也没多少胡萝卜和青椒,吃了okura还会给我买草莓……」
“乖~~明天吃青椒炒胡萝卜,没得你挑了,必须给我吃。草莓我已经买好在冰箱里了,不许偷吃!”大仓笑的一脸阴险。
小个子看着大仓的表情,仿佛是一个落入大灰狼的陷阱的小兔子,“okura你坏!!!”





今天的大仓先生也在为了小个子的不挑食奋斗着。

评论(9)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