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胖馄饨

関ジャニ∞团担偏蓝,一起搞声入人心啊

吵吵闹闹的日常005

这么短真的果咩!!_(:з)∠)_
让我回复一下日常的脑洞_(:з)∠)_
没带66玩果咩……
————————————————————————————








“信酱………”丸山盯着村上,村上虽说身子还热着,但是还是让丸山给盯得背后有一丝冷,“信酱!这样不行啊!!裕亲怎么能这样!你就这么跑出来很危险的啊,路上hentai大叔很多哒!!快点回去!!我和你一起!!”村上一下被丸山一大串的话说得没反应过来“诶?!”憋了半天就憋出来一个字,“啊,信酱你是不是走不动啊,快点,我背你!”丸山偶尔的天然真的能吓死人,“嗯……嗯。”一向聪明的村上,也是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往丸山背上一趴,刚趴上就听见某只炸毛的猫“maru!!!”“啊啊,小涉,你别想歪,我只是送信酱回店里!我什么也没干!真的!!”丸山向自家易炸毛的猫解释着,“嗯??”涉谷怀疑的眼神估计能把丸山身上戳出一个洞来了,“真没什么,subaru你别看maru了,你的眼神要是能实体化maru这会儿都躺尸了。”恢复了一点的村上立马吐槽模式on,“信酱~”丸山感激的看了眼村上,“噫!”一脸嫌弃的村上,“快点回去啦!那里的那个小个子大叔也是,赶紧回去了!”
———————————————————————
店内。
“你俩秀够了没……”来自一个白眼快翻到天上去的横山裕,“小情侣恩恩爱爱卿卿我我可以忍受,你俩这样是连体婴啊!!”被大仓和安田周身的甜蜜气场秀到不行的横山果断戴上耳塞,闭上眼睛,眼不见为净,耳不听为好。「hina……你快回来……孩子们要上天了………」
“yasu,我们明天去游乐场吧~~”
“嗯嗯~~okura我要吃草莓冰激凌~~”
“好好好~~”



“长濑哥~~你就陪我喝一会儿嘛~~就一会儿~~那些人欺人太甚……不是很懂他们情侣狗啊……”来自醉酒的锦户亮。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