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胖馄饨

関ジャニ∞团担偏蓝,一起搞声入人心啊

雨【仓安】

ooc!!ooc!!!ooc!!!!!说三遍!!
第二人称!!(不是点的文………点文我还在憋_(:з)∠)_前天突然的一个脑洞。)听着desire写的_(:з)∠)_
———————————————————————————







你撑着伞一个人在桥上行走,多久没有一个人了呢?雨打湿了手臂外侧的衣服,你在想,要是那个大个子在的话,伞总会向你倾斜,他的大手紧紧搂着你的肩,带着他独有的香气,温度。眼前的雨,落在湖面上,激起一番涟漪,落在地面上,溅起几滴不起眼的水滴,打在你的伞上,泛起几声声响,你听着这几声声音,看着湖面,叹了口气,摇摇头,继续向前走着。

你回到家,偌大的房间,明明东西全是成双成对,现在使用的人却只剩下了你一个。躺在和他一起买的床上,曾和他一起在这张床上度过那么多的热情似火的夜晚,谈过那么多无聊的话题,和他撒过那么多次的娇,现在却只剩你一个人躺在这张床上一个人悲伤。床边的双人合照,当时笑的有多灿烂,现在看起来就有多讽刺。


你受不了这孤独,晚上雨停了,你去了你们当时一见钟情的酒吧,喝着当时他喝的比特酒,入口的苦味让你受不了,平常喝惯了百利酒,奶油的醇厚口感,那时还被他嘲笑,怎么会喝女人的酒,现在喝着他那时喝的酒,由于比特酒的度数要比百利高许多,你开始有了些醉意,身边不知从何时起做了个人,见你有些醉了,便凑近了想要搭讪,“不是他,不是他。走开!!”你挥手大声拒绝了那人,付了酒钱,摇摇晃晃的走出酒吧,眼里不知是因为酒意还是想起了他,水光泛滥,靠着墙慢慢向下滑下,坐在冰冷的地上,若是是当时的他,定会一把拉起你,将你拥在怀里,说着违心的责备。而现在,你自己拥抱着自己,回忆着他的宠溺的表情,眼里盛不下的水沿着脸庞流下。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天又开始下雨
这一次
雨不曾停过



end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