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胖馄饨

関ジャニ∞团担偏蓝,一起搞声入人心啊

吵吵闹闹的日常001


“okura!!”「今天小尖嗓也是元气满满呢」丸山抱着缩在自己怀里的涉谷暗暗的想,“嗨嗨,干啥啊yasusu。”大仓一脸无辜的看着某个小矮子,“你昨天是不是去勾搭亮酱了!别以为我不知道!”安田用自以为最凶的眼神瞪着大仓“冤枉啊,我哪去勾搭那个冲浪黑皮了啊!”某高个心里苦,“你要是敢浪信不信我切掉你身体某个部分!”涉谷往后瞪了眼笑的一脸人畜无害实际看不好就浪天浪地的狸猫,“小涉说什么呢,我的心里被你填的满满的,那还放的下别人啊。”“………………嗯(/////////)”“牙白,subaru被击沉了,hina你说你怎么就不跟我说说这种话呢。”横山伸出手指戳了戳身边村上的手臂,“有啥好说的!自己想听去跟Siri聊去!”村上一脸嫌弃的看着身边一脸期待的白皮,“跟个萨摩耶一样。”“呜,hina!!”某白皮留下了两条标准的面条泪。回到某个心里苦的高个“yasusu你要相信我啊!!”“胡说,你昨天为什么跟亮酱一起去酒吧!!你俩还勾肩搭背!”「啊嘞,yasusu怎么会知道的,我明明谁也没告诉啊」大仓脑子一转,“那一定是你看错了!嗯,没错,就是你看错了,不对,你怎么会去酒吧街的!!”大仓终于反应过来,“呜………我没有去酒吧街,是yokocho给我看的照片,拍的你和亮酱……”大仓仿佛能看见安田脑袋上垂下来的兔子耳朵,一个眼刀甩向横山,横山也是老手,眼神一回避,看向天花板,「今天天气不错」然而他忽略了身边那个宠孩子的虎牙怪,“横…山…裕!!你给yasu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照片啊!!”说着就要朝着脑袋pia过去,横山也没躲,「hina生起气来,眼睛好可爱(≖ ‿ ≖)✧」“疼!!hina不是你想的那样!!”

tbc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