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胖馄饨

関ジャニ∞团担偏蓝,一起搞声入人心啊

吵吵闹闹的日常003

应该有84??我也不知道到算不算84_(:з)∠)_,丸雏没写出来果咩(ಥ_ಥ) 下一章我一定会努力写出来的!!

—————————————————————————————








“哈……哈………小涉应该没追上来了吧。”丸山喘着粗气说。“我看看啊。”大仓向后看了看,“没追上来。”“啊……得救了。话说你干嘛要说出来啊!本来好好的!”丸山一想起之前大仓要把昨天晚上的事说出来就来火,“我为什么不说出来!yasusu都要被你拐回家了我为什么不说!!”一提到安田就激动起来的大仓,“见色忘友的家伙………”丸山委屈的说,“哼!我和亮酱都因为你叫去酒吧才会被那个白皮拍到!我跟亮酱完全是因为觉得好巧才搭上的,被白皮一拍跟我和亮酱幽会一样!!我容易么我!”大仓更委屈。
“小涉天天粘着我,我都不好意思出来玩了啊,好不容易逮着个小涉睡着了的机会出去玩玩,就叫了你跟亮酱啊……”丸山的狸猫脸都皱在了一起。“得了,现在最重要的是yasusu怎么办,他现在肯定更加误会了!”终于想起来正经事儿的大仓。
“那怎么办,我叫亮酱去跟yasu说了?”
“那你怎么办,subaru肯定在yasusu旁边啊,你以后想跟沙发相依为命啊。”
“不想。”「okura真够兄弟,这种时候还想着我的xing福(ಥ_ಥ)  」
“你不要以为我在为你着想啊,我是因为subaru要是不让你睡床的话,他肯定会找yasusu陪他,最后遭殃的是我。”大仓对于泼丸山冷水这件事真的毫不留情。「给你个大白眼🙄」丸山在心里不知道戳死了大仓人偶多少遍。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儿,yasu你别担心了,okura喜欢着你呢,他没和亮酱勾搭上。”涉谷摘下耳机对安田说,「好啊,丸山隆平,你趁着我睡觉出去浪是吧,还叫大仓锦户别说出来,哼,我倒要看看锦户那小子听你的还是听我的。」涉谷抓紧了手中的耳机线,“小涉,你怎么知道的啊?”持续天然的安田,涉谷甩了甩手中的耳机线“你以为我是吃素的啊,我在maru口袋里放了个窃听器!嘿嘿嘿……”
“小涉你笑的好阴险哦………”安田不禁打了个颤
“摩西摩西,亮?啊,对,是我subaru,我有事儿跟你说。”噼嗒挂了电话之后,没有10分钟,锦户喘着气到了店门口,“subaru啥事儿啊啥事儿啊~~”完全一副小粉丝的样子的锦户亮,“也没什么,想跟你探讨探讨昨天晚上的事儿。”涉谷翘了个二郎腿,“站住!”叫住转过身想跑的黑皮,“我都知道了,不用跑,你先跟yasu好好解释解释吧。”气场三米的subaru不是说着玩的。
“章酱~~~~~”锦户一脸委屈地扑向安田,…………
…………………………
听完锦户用词乱七八糟的解释之后,安田的小脸又皱在了一起,“呜……我误会okura了……我对他那么凶……呜……他会不会讨厌我了……亮酱…呜……”
“所以我不是说了么,大仓那家伙可巴紧你了,他讨厌谁都不会讨厌你,你484撒。”涉谷一脸我说你什么好的表情,“啊……章酱…果咩!!!!!”锦户抱着安田,小只的安田在锦户的怀里一抽一抽的。
“呜……我也要抱抱……”看着自己拉扯大的弟弟们抱在一起,横山不禁感伤起来,蹲下用必杀的上目线攻击身边的八重齿恋人,而吃软不吃硬的村上也是被这35岁依旧卖得一手好萌的恋人弄的无奈,伸手揉了揉他看似柔软摸起来也确实柔软的头发,“呜……hina~~~”本以为会招来pia头的横山被这突如其来的揉毛搞得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站起来握住村上的肩,向后一掰,使得村上的背靠在墙上,横山双手撑在村上肩膀上方的墙上,村上两边都没得跑,“横……横山裕你要干嘛……”村上心里非常的没底,“你说呢?”原本软软的白皮眼神完全变了,像一头觅食的饿狼,村上咽了一口口水,接着便被夺取了口中的空气……



—tbc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