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胖馄饨

関ジャニ∞团担偏蓝,一起搞声入人心啊

吵吵闹闹的日常006

本章仓安only 游乐园play 没有摩天轮和旋转木马play_(:з)∠)_ 我不知道会有多少,我脑洞一开收不回了_(:з)∠)_我相方也说脑洞别收了,那我就大胆的不收了😂😂 虽然不是前天说的明天更,但是………我更了呀!!
ooc ooc 接受了,往下看。










早上
“o~~~~~~kura!!起床啦!!!!7点半啦!!”大早上就很元气的小个子。
and
“就5分钟,yasusu你再让我睡会~~呜……”如你所见,赖床的大个子。
“说好今天去游乐园的!!!o~~~~~~~kura!!!起床!!”说着就上手拉被子的安田。
“嗯………yasu……别………还有2分钟………我开车和你过去,很快………的……呼……”就是不肯起床的大仓,说好的5分钟硬是被他磨成了20分钟。
———————————————————————
游乐园
“yasusu你别不理我啊,我不是带你来游乐园了么……yasusu~~章大~~~小年糕~~~~~~”在小个子身边团团转的大个子犹如一只金毛犬,仿佛身后有条尾巴在飞速地摇着,讨主人关心。“哼!”因为早上大仓赖床而气鼓鼓的安田自己管自己向前走着。
—————————————————————————

早上
大仓好不容易起床,飞速地穿衣洗漱完成后,下楼发动好车子,安田坐上副驾驶关门系好安全带。


“yashushu对唔起啦!!!!呜保证以后唔赖床呢!!!真的,我对食物发誓!!”大仓慌忙地把早饭塞了一嘴,即便在开车也在拼命的向安田大人气场全开小个子道着歉。“看路,好好开车。”都变成如此简洁的句子了!!“呜………”(请带入代官大人的委屈脸)看了一眼安田,一脸委屈扭回去开车。



———————————————————————
回到游乐园

“yasusu………?你今天怎么玩都行,你别不理我啊……”大金毛脸都皱在一起了,“吼……怎么玩都行?你说的啊,不许反悔。”终于有反应的安田大人,可是我们的大型犬背上怎么有点儿冷呢?错觉,嗯,一定是错觉。
“yasusu……玩儿真的啊………”大仓咽了一口口水,看了眼前的跳楼机,看了眼眼前笑的一脸春花灿烂的小个子,“走吧!”牵起大仓的手就走向了排队的队伍,“yasusu……(ಥ_ಥ)  ”“嗯?快点啦!!!”安田拉着大仓的衣服就往前走,大金毛看了看身后面,嗯,都是排队的人,看看前面,嗯,快到自己了,要笑对人生,过了大概5,6分钟,前一批的人结束了,轮到大仓这一批了,“先生们女士们,请您们把贵重物品放在一旁的箱中,由我们的工作人员为您保管。谢谢合作。”浑浑噩噩地把钥匙手机之类的放进了箱子,生无可恋地坐上了椅子,由工作人员把安全杆降下和把金属扣扣好。身旁的小家伙一脸兴奋地左动动右动动,“okura!!”小尖嗓也叫不回梦游的okura。

「我是谁,我在哪儿」大仓.jpg
“亲爱的游客,我们的跳楼机即将启动,愿您玩的开心,3!2!哔——”
座位缓缓的向上升着,自己的脚与地面越来越远,地面上的人也越来越小,大仓选择闭眼,“我什么都看不见……我什么都看不见……”
“tacchon!!!你快看!景色好好!!!整个游乐园都能看见诶!!”连小时候叫的名字都出来了,这个小个子是真的高兴啊,摇了摇大仓的手,旁边的人双眼禁闭,视死如归。
“kang!!”到顶了。某人快开心死了。某人的心快吐出来了。
“呜哇!!!”突然极速的降落使人不由得往椅背上靠,
下落到一定高度,速度放缓,大仓松了口气,可是却又突然向上升了一点,再往下降,“啊啊啊啊啊啊啊!!!yasu……”大仓先生表示,形象是什么,能吃么,不能啊,那就不要了。
好不容易降落到地面,大仓却还没睁开眼睛,紧紧抓着安田的手,“okura,结束啦,你抓的我疼死了。”“哦,啊?诶?啊!yasu疼么,对不起啊!!”睁开眼睛第一句就是道歉,“嗯,结束了,走吧。”牵起安田的手就想走,可是………大仓很心塞的发现,他腿软了!!!!!!






tbc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