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胖馄饨

関ジャニ∞团担偏蓝,一起搞声入人心啊

如果跟自家恋人说我爱你会怎么样

赶上520的尾巴………21对真的太多了…………我看能不能写出来吧………(不要信我∠( ᐛ 」∠)_)







[横雏的场合 ] 
“hina,我爱你。”
“嗯。我知道。我也爱你。”
“hina!我爱你!”
“嗯嗯,我也爱你。”
“hina!!我爱你!!!!”
“我知道了!!!你烦死了!!等我上完厕所你再说能怎么样啊!!非得隔扇门!!你是要干啥啊!”
 「hina我说话的时候你老看着我……我害羞……(⁄ ⁄•⁄ω⁄•⁄ ⁄)ྉ」 


 [丸昴的场合 ] 
“shibuyan~~我爱你~~⁽⁽٩( ´͈ ᗨ `͈ )۶⁾⁾”
“嗯。”
“shibuyan~~~~我爱你~~~~~✧*。٩(ˊᗜˋ*)و✧*。”
“(/////////)”
“亲~~~~~”



 [仓安的场合] 
“yasu~~我爱你~~”
“我也爱okura呀~~(o´ω`o)ノ”
“yasusu~~我爱你~~~~”
“嗯,我知道哦,我也爱okura~~٩(ˊᗜˋ*)و ”
“yasusu!!!!”
“嗯。”
“我爱你!!”
“好辣~~~”
“要亲亲。”
“嗯。啾~”
“yasusu!!!!世界一番好きやわー”
“嘤(/////////)!!!okura你别扑过来啊啊!!!”


 [丸雏的场合] 
“信酱好き。”
“嗯。”
“大好き。”
“嗯。”
“信酱好冷淡……(つД`)”
“好辣,啾。”
·♡·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