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胖馄饨

関ジャニ∞团担偏蓝,一起搞声入人心啊

【昕博】国庆段子一发完

【寻文力第一发】
“许昕啊……方博那小子又在怼你啊,说你瞎子,打双打全靠他……”来自室友刷微博时明显憋笑憋不住的颤抖着的声音。
“我知道了。”许昕表面习以为常,波澜不惊「很好,方博er,又开始欠收拾了是吧。」手上贴胶的手劲却不知觉得大了一些。
方博在直播。
“唉,你们怎么老问我许昕的事儿啊,你们不是我粉丝吗?”
“诶!!那个谁!我喜欢你,说我帅的那个!!一看就是我的真爱粉。”
“我查的这直播好像能送礼物啊,你们给我送一点儿啊,隔壁继科那礼物我看见都不带停的,还好大一个,整个屏幕都是那种!”
…………
「好啊,方博,搁这儿直播呢啊,还挺开心的哈。」许昕靠在门外,看着门里的方博直播播的开心,也心生玩味。
“哟,博er,直播呢啊。”说着便进了门,拿起方博的手机对着自己,“看的见我不,大家好,那个,我是许昕。”
“诶,你还我!直播呢,粉丝都是来看我的,你拿过去干什么啊。”方博伸着手就要抢回去,许昕手一抬,方博意料之内的扑了个空,“不是,诶,你还我!”
“嗯?你粉丝都在说我啊,什么都是你粉丝,明明就是看我没在直播,人家无聊正巧看见你在直播就来看看了呗。”许昕怼谁不行怼方博那叫一个不遗余力,“嗯,对,方博他就是手短,哈哈哈哈哈”许昕凑近了些看着一条一条飞快刷过去的评论,“诶,对,说我帅的就是有品味。”
“唉,我说你个四眼装什么呀,就你那眼神能看得见个啥啊。谁说你帅啊,你就在那儿编!”不是方博不去抢回他的手机,是因为他悲催的发现因为自己盘腿坐着直播时间有点长,腿……麻了,起不来。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许昕眯着眼睛,慢慢凑近方博,方博立马感受到了危险,咽了咽口水,“我说什么了??说你帅呢!你看,这眼镜戴着多精神多帅,哈哈哈哈。”方·秒怂·博自然不能愧对他的名声,立马嬉皮笑脸对着许昕。
“这还差不多。”许昕听着满意,但手里却悄悄把直播软件给退出了,“这是刚刚的,那之前你说我的,准备怎么圆啊。”许昕继续靠近方博,手机放在桌上,手不安分的抚上方博因穿着训练短裤而裸露在外的大腿,另一只手撑在墙上,“诶,你别乱摸!”方博急了。
“那你说,你之前说我的那些怎么圆,怎么赔不是?哦,对了,你还藏了我好几次快递呢吧,别以为我不知道。”许昕嘴里说着,手没停地继续向上。
“嗯……啊…”方博忍不住的声音勾起了许昕的玩心。“许昕,我……我……我直播呢,你…你别干什么出格的事儿啊。”方博红着脸。
许昕倒也是佩服方博都这时候了居然还能想着他那直播,“那好啊,反正你手机我扣着呢,不想给你粉丝留个黄暴的印象就憋着呗。”许昕的手一路向上。




事后,围观直播的众妹子们【我瞎了,瞎了,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还顺带胡乱的塞了一把狗粮。(゜-゜)】



“诶?方博儿,这刚秋初你裹这么严实干什么啊。你去了趟北极么?”室友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去去去,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如果方博此时的眼神能实体化,对面的墙都能给戳出个洞来。「下次直播得找个许昕那瞎子看不见的地方,我要报仇!!」
“许昕,心情这么好啊!”
“那是!来,跟我来一局!咱俩切磋切磋!”
“方博今天训练请病假啊,你就不问问?”
“他能有什么事儿啊。下次还能请个孕假呢,你信不信。”
“缺德。”
“谢谢。”
“来!球儿给你,发球!”




没驾照,不会开车|ω・`)

评论(1)

热度(43)